手机看新闻

和香槟湖一起 穿越普罗旺斯

来源:房天下 2014-05-27 14:32:00

 

在领略了薰衣草魅力之后,缤纷的普罗旺斯风情活动成为了人气焦点。漂流瓶、薰衣草手工皂,薰衣草香囊等创意DIY、在欧洲街头随处可见的艺术素描、浪漫花海间写真、婚纱的现场拍摄,每一项精彩的活动都让人欲欲而试。当然,更有那些希望将此时此刻的薰衣草、梦想湖、私家公园永恒收藏的人们涌入了售楼处……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而世茂·香槟湖等待着,那些追逐幸福的人。

世茂·香槟湖三期新品楼王开盘夜闪购,2热销82套,垄断龙城销冠宝座。现循众加推99-158㎡湖景学府楼王,全城震撼价5888元/㎡起,公寓、商铺交1万抵5万,别墅交3万抵30万。抢房一波流,仅此红5月!6月起新品即时恢复原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