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北区已无房可卖? 库存真相起底

来源:房天下 2017-03-02 00:30:00

[摘要] 常州新北区位于常州市城北,东、北濒长江,南至沪宁铁路,多个成熟 造就了新北的繁华楼市。

本文导航

常州新北区位于常州市城北,东、北濒长江,南至沪宁铁路,多个成熟 造就了新北的繁华楼市。有网友说,新北的房子选择度越来越小,看好的都卖完了,只能选择二手房。是不是真的如网友所说,接下来随我来梳理下。

新北区总体上来说可以分几大 :薛家 、万达 、恐龙园 、飞龙 、龙虎塘 、小新桥 。

薛家 目前仅2新盘在售,绿洲天逸城和九龙仓荣华里,两盘价格均已上涨到8千多,目前绿洲天逸城仅剩百来套高层房源在售,荣华里12#预计3月开盘,后期尚有多栋高层未推。

万达 :该 暂无新房可售,稍微 的牡丹领秀汇和中海龙城公馆住宅已于去年售罄。

恐龙园 :目前仅剩世茂香槟湖尚有3栋高层未推,世茂广场少量公寓在售,龙湖原山别墅在售。九龙仓国宾1号、繁华里等项目均已售罄。

飞龙 :飞龙 近几年可以说是新北的焦点,日新月异。绿都、大名城、金地、雅居乐等 开发商入驻该 ,周边多项目交付入住,使得飞龙社区逐渐形成更日益繁华。总体上可以说,飞龙 的存量大,绿都、雅居乐都有多栋尚未推出。

龙虎塘 :该 交通便捷、配套成熟,虽说是镇,但是 江阴和常州交接也吸引了不少网友在此安家 。目前在售的为九洲花园三期,非毛坯65#即将开盘;稍远的项目,本年度纯新盘牡丹水岸国际也将于4月份开启 ,门口即为 1号线站点这一 ,必然吸引更多网友目光。

 小新桥 :随着去年滨江明珠城的售罄,目前该 仅高新广场纯新写字楼商铺将于今年推出。若说高铁北站往北算新桥 的话,前面说的牡丹水岸国际也可以算是该 吧。

今年新城地产在老国际 地块的动作可谓是相当高调。该地块自去年11月新城拍下后,年底前规划已出炉,目前在建中。项目定位为新城的“樾”系列,据了解将推出非毛坯 房源,预计均价18000-25000元/平。据内部了解,意向新城樾府的客户不在少数,可以猜测开盘时会是何种场面。


(常州新北住宅别墅库存 数据截止2017.3.1)

推荐理由:老国际 地块 纯新盘 非毛坯 楼盘

 

新城樾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北新 生活圈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上半年推出

动态:新城樾府位于常州市新北区天目山路235号, 规划面积7万方,由4栋非毛坯高层组成,户型主力面积约100-180㎡,为 非毛坯住宅项目,预计2017年上半年推出。新城深耕龙城24年,在每一个常州 ,均有一座新城豪宅,以卓著的豪宅质造经验,精铸钟楼新城首府、武进新城帝景和天宁新城金郡三大豪宅作品,不断刷新龙城豪宅标准。

项目简介:新城樾府位于新北区新市府板块,北侧 太湖东路, 配套开发成熟,居住氛围成熟,路网通达。 规划面积7万方,由4栋非毛坯高层组成,户型主力面积约100-180㎡,为 非毛坯住宅项目。

交通状况:道路:项目周边有太湖东路、晋陵路、天目山路、龙锦路等主干道,距离龙城大道高架仅1.2公里,驾车出行 方便。 : 1号线预计2019年正式运营,距 一号线市民广场站较近公交:项目 东南花园站①、天目山路太湖路站②、晋陵路太湖路站③。 东南花园站:33路、302路 天目山路太湖路站:29路 晋陵路太湖路站:19路、33路、42路、48路、59路、302路、b12路 项目交通条件 明显,无论是驾车、公交还是 ,交通便捷。

物业地址:常州新北新 生活圈天目山路23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就是唔盘的!开发商的惯用伎俩!

2017-06-09 21:04:29 Android客户端回复(0)(1)

烂尾的地方 成香饽饽了· 投资客看你们跳楼吧 烂尾的地方 成香饽饽了· 投资客看你们跳楼吧

2017-05-15 13:46:2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