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都万和城:纯粹法式别墅,只在绿都万和城

来源:房天下 2010-08-26 14:47:00

[摘要] 别墅,永远是一种尊崇身份与荣耀的象征。拥有一栋理想的别墅,是许多人的梦想。而在诸多建筑风格的别墅中,法式别墅特以其浪漫、奢华的气韵,征服了更多向往别墅生活的心。

首页┊我要买房新房总汇新房预告户型图库楼盘点评电子地图看房日记

别墅,永远是一种尊崇身份与荣耀的象征。拥有一栋理想的别墅,是许多人的梦想。而在诸多建筑风格的别墅中,法式别墅特以其浪漫、奢华的气韵,征服了更多向往别墅生活的心。

法式建筑风格:演绎浪漫奢华生活


绿都万和城效果图

绿都万和城法式水景别墅,融法式浪漫与奢华,筑纯粹院景艺墅。项目吸收欧陆新古典建筑元素,重点强调宅与院、墅与景的呼应关系。开阔的空间,阳光的生活场引入纯欧陆生活风情,精心的景观设计呵护私密。

绿都万和城的法式别墅,既对建筑整体有着严格的把握,又善于在细节的雕琢上下功夫。建筑造型上采用对称造型,外立面色彩高贵典雅;细节处理上运用法式廊柱、雕花、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的鲜明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在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浪漫奢华格调。

绿都万和城别墅的法式风情,更以一种创造艺术品的心态,表达出社会精英人士的生活方式与居住追求。

法式皇家园林,演绎非凡异域风情


绿都万和城别墅效果图

绿都万和城的别墅景观设计由上海世博会中心景观的设计公司——荷兰NITA设计集团担纲设计。NITA设计团队,在设计上坚持以环境观、生态观、人文观为指导,营造自然环境与人居环境的艺术融合,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致力通过景观的营造为绿都万和城别墅的业主构建出一种建筑群与自然环境、人文景观和谐共生的居住新模式。

绿都万和城的别墅景观,以法式皇家经典园林为蓝本,坚持细节处理与法兰西生活的高雅品位相契合的设计原则,借鉴法式园林特有的气派庄严入口廊柱、色彩斑斓的地面陶砖铺砌广场、法式经典雕塑等等,将景观小品巧妙布局穿插,形成整体园林风格的统一性与艺术性,实现户户入景的均好布局,构成非凡的异域景观风情。

更多详情点击 绿都万和城 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