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丽田园 美丽梦想

来源:房天下 2011-05-12 10:50:00

[摘要] 5月8日,在新城金郡体验 ,上演了一场常州名媛的聚会。新城金郡秉承高贵生活元素的理念,为女性业主带来新的惊喜。

5月8日,在新城金郡体验 ,上演了一场常州名媛的聚会。新城金郡秉承高贵生活元素的理念,为女性业主带来新的惊喜。

美丽田园 美丽梦想
美丽田园 美丽梦想

活动特邀业界著名品牌——“美丽田园”SPA团队,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美丽课堂讲座。来自上海的美容顾问讲师,针对让美丽持久、对抗衰老的主题, 是女性即将面临的夏季防晒、美白、日常护理等问题面 进行了阐释和解答,从基础护理、舒缓皮肤、主动防晒到晒后修护。

 讲解美容诀窍
讲解美容诀窍

活动中间部分嘉宾与讲师展开互动,穿插的问答互动环节中,向答对问题的嘉宾赠送精美礼品一份。美容讲师丰富的知识,涵盖很多实用的护肤内容,让到场女士收获颇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