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常州武进11月预计6个楼盘将开盘 其中有2个纯新盘

来源:房天下 2012-11-04 05:00:00

[摘要] 常州11月份预计开盘的楼盘共计19个,有5个纯新盘,分别是诺丁小镇、五洲国际广场、山水和园、嘉禾尚郡、长兴诺廷山。

搜房网讯 常州11月份预计开盘的楼盘共计19个,有5个纯新盘,分别是诺丁小镇、五洲国际广场、山水和园、嘉禾尚郡、长兴诺廷山。其中,新北区有7个,分别是绿都万和城、五洲国际广场、嘉禾尚郡、山水和园、世茂香槟湖、香树湾花园别墅、九洲花园缇香郡。钟楼区圣巴塞耶和凯纳华侨城加推楼盘,天宁区有4盘加推,分别是华润国际社区、高成天鹅湖、新城公园壹号、龙东香珀。

常州11月份预计开盘的楼盘共计19个,有5个纯新盘,分别是诺丁小镇、五洲国际广场、山水和园、嘉禾尚郡、长兴诺廷山。其中,钟楼区圣巴塞耶和凯纳华侨城加推楼盘,天宁区有4盘加推,分别是华润国际社区、高成天鹅湖、新城公园壹号、龙东香珀。

武进区开盘或加推楼盘有6个,分别是新濠澜境、绿地香颂、 诺丁小镇、泰富时代广场、舜溪府、长兴诺廷山。

诺丁小镇(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常州武进武进区西太湖

动态:诺丁小镇售楼处预计11月28日开放。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15151979262 总监戴溢波

  诺丁小镇位于西太湖生态休闲区的中心地带,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规划近100个专属停车位和200多个公共停车位。引进日本高端知名婚庆品牌、欧洲知名精品酒店品牌、国内知名餐饮品牌等数百个商家品牌,打造成一个浪漫和财富齐聚的高端商业王国。整个街区群落包含5个独立类别墅街区、1个酒店会所综合体、1个下沉式中心广场和1个入口广场,错落有致、富有层次,组织起一条自然舒适、跨层循环的人流动线。以浪漫产业为主题,婚庆、休闲、娱乐为主导,涵盖美食、酒店、文化等多种功能,建成后将成为长三角乃至独具特色的高档主题休闲商业旗舰。

【延伸阅读】

常州清凉生活片区楼盘报价 价5999元/㎡

搜罗全城超低价房源 4000元/㎡起首付一成车位

立冬时节给自己找个温暖的家 全市特价房巨享7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