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港龙新港城梦园 幸福 往往突发而至(续)致敬城市卫士 港龙温暖前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1-24 11:38:00

[摘要] 品尝一碗浓香的腊八粥,是国人在腊八节的传统习俗,同时也是一种温暖香郁的享受。转眼又是一眼腊八节,今年,让暖暖的温情融化严寒,让浓郁的粥香弥漫全城。

房天下讯 品尝一碗浓香的腊八粥,是国人在腊八节的传统习俗,同时也是一种温暖香郁的享受。转眼又是一眼腊八节,今年,让暖暖的温情融化严寒,让浓郁的粥香弥漫全城。

冬季天寒,腊八粥暖。每天清晨,我们城市早的一批工作者,他们默默的在美化着我们的城市,给我们提供良好的通行、卫生环境,他们就是我们可敬的交警、城管、环卫工人,是他们给了我们依靠。

为了让凌晨就已忙碌的城管、交警、环卫工,喝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向来追逐美好的城东港式生活大城—港龙新港城·梦园,将在当日展开一场爱心送粥的公益活动。

1月24日——即腊八节当日。港龙新港城用专业配方熬制的爱心腊八粥,在腊八节的清晨,由港龙新港城的工作人员亲自为这些城市卫士献上,让他们及时的品尝一碗暖心暖胃的腊八粥,感受来自港龙新港城的爱心祝福,同时也感谢他们让我们的城市更卫生、更美丽、更文明!

用微薄的早餐聊表诚挚的谢意,用点滴的行动温暖这些城市卫士的心。这是港龙新港城的初衷!

一碗腊八粥传递着浓浓的温暖,现场许多环卫工都被港龙新港城的爱心举动所感动,环卫工人张师傅称,很荣幸自己可以成为一名城市的美容师,清扫街道是他们的本职工作,工作之余还领到了爱心企业送来的早餐,感觉心里暖暖的,非常感谢港龙新港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